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我想让他们觉得道枝骏佑就是东条的以后,包括道枝演的剧也是。所以有的时候可能会有些矛盾,建议勿看,友好建议我是会听的,你们说的合理我也会改的。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

————————————————————


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陆陆续续往外走,东条正蹲在地上捡笔盒,就听到同学们在外面议论纷纷,其中不少掺杂了老师们在维持秩序的声音。

刚出去就看到了驹井一行人看着天空在讨论,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块像是黑色屏幕的立体长方形悬在空中。

同学们请不要惊慌,校长刚说完话,空中的屏幕就亮了起来。

“好帅啊!!”人群中爆发出惊叹。

“这是高二三班的东条正义同学吧。”一位男同学发出了询问。

原田老师夸张的说:“哎,这是东条啊!很帅哦,你这是天选之人吧。”

“信夫你不要这么夸张。”东条嫌弃的说!

川崎笑着:“信夫说的也没错啊,东条真的很帅呢”

明智看着他们微微扬了一下嘴角。


7.61 lPk:/ 我本来超爱东条正义的 但是这两天转粉牧主税了😂%道枝骏佑   https://v.douyin.com/RnayVP9/ 复制此链接,哒开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pin!


<啊啊啊啊啊,东条正义yyds>

<他爸妈是怎么生的啊,基因也太好了吧>

<女装也太美了吧,我自愧不如>

<www怪不得我老公这么喜欢他>


学校的女生瞬间炸开了锅

“啊啊啊啊,我的天哪好帅啊”

“好可愛いの啊”

“我要沦陷了,东条同学好帅啊”

“切,哪里帅了,还没有我的一半帅”这是一位洽了柠檬的男同学。


“我就说嘛,东条穿女装肯定会很好看的。”信夫笑眯眯的说。

“东条同学很可愛いの么”里见老师说到。

“这肯定不是真的,我才不会像信夫那样穿女装呢,我又不是get”东条大声的说到。

“谁说只有get才能穿女装啊”原田老师生气的说。

“快看,屏幕熄灭了哎”一位同学突然喊到

“真的哎,我们可以回家了吧”一位女同学小声的说到。

“好的,现在请同学们有序的离开校园,注意安全”校长大声喊到。

“呦西,那我们就先走了啊”牛久保和驹井说到。

“东条女装很可愛い哦”川崎笑着说完就和堀江同学推推搡搡的跑出了校园,徒留东条正义有苦难言。

评论(7)

热度(2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