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3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设定还是该一下吧,私设东条就叫道枝骏佑吧,要不然太矛盾了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

———————————————————

1.23 zgb:/ J家人 代代传承的J家步 之 道枝骏佑%道枝骏佑 %J家步 %向全世界安利  https://v.douyin.com/RWRntwt/ 複制此链接,打开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频! 

【刻在骨子里的 j家步 之 道枝骏佑】

<啊啊啊啊啊啊走到我心里去>

 <一整个拽住了>

<这比前辈可含蓄多了>

<老公是不是玩不起,衬衫里面还穿打底>

<拽点怎么了,毕竟又帅又可爱,还有meme>


“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就像在走秀场一样啊”人群中发出一声激动的尖叫

“真的哎,东条同学怎么可以这么帅啊”一位女同学附和道

“哎,东条平时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拽呢”牛久保问到

“东条要不要和我谈恋爱啊”信夫看着他说

“哈,信夫你不要这么恶心啊”

“话说弹幕里提到的meme是谁啊,好像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吧,明智你听说过吗”

“没有,东条应该也不知道是谁吧”

“说的也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

“那个屏幕一会应该会提到这个人吧”若林小声的说到

“没错没错,待会应该会提到这个人”里见老师回答到。

1.23 FuF:/ 今天是坏坏米七%道枝骏佑   https://v.douyin.com/RWRt7HY/ 复製此鏈接,打開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頻! 

【拽哥谁不喜欢呢】

【老师你可别性骚扰我们哦】

【你自己想】

【早上好】

【老师】

【我自己的错】

<超帅酷哥,又带点病娇>

<东条永远的拽哥>

<拽东条还是要穿裙子的哈哈哈>

<我也不想喜欢的,可他是道枝骏佑耶>

<一整个爱住了,这么拽的道枝怎么能不爱>

“这个是原田信夫老师刚来学校的时候吧”

“是的,田中记得很清楚么”

“看到没有东条,在拽也是要穿裙子的”

“信夫我穿裙子肯定是你逼迫的”

“哦,那可不一定哦”

“东条是真的很帅呢,你看那上面那么多人喜欢你”川崎笑着说

“为什么一个学生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女朋友到底在哪啊”

“健太老师你在说什么?什么女朋友”长井主任询问到

“咳咳,没什么”

“健太老师不会是在羡慕吧”同学们打趣的说到

“胡说八道,我有什么可嫉妒的”

“哦~~但愿吧”

7.43 iCH:/ 我对月亮许愿 你要永远快乐%道枝骏佑   https://v.douyin.com/RWdTeWG/ 复製此鏈接,打开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频! 

【我对月亮许愿,你要永远快乐】

<他易碎感好强啊,每一次他哭我觉得好心疼>

<看到他哭我就想把全世界美好的东西都给他>

<米七是一个很敏感,很容易共情的小孩>

<米七要自信,更要快乐>

<一看到他哭,自己鼻头就一酸>


“东条君这是以后去当明星了吧,是过的不开心吗”有同学问到

“长大以后我就没见过东条哭过了呢”川崎说到

“东条,在做一件事的时候首先你自己是最重要的”

“明智那是以后的事情,我现在又没有想法”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你们的身体是最重要的,人活一世想要每天都开心,那太不容易了”

“校长这话说的太好了,说的我都想哭了”

“哎,原田老师不觉得吗”

“东条看到上面说的了吗,她们让你要有自信,要快乐,你平时不是挺有自信的没,什么时候变成了,内心敏感的小孩了”

“原田老师不要打趣他了,但是东条不管是应为什么,你自己最重要,知道吗”

“知道了,校长”


“今天应该是结束了,同学们快回班级上课吧”

走吧走吧,该上课了。

————————————————————

下一张目黑莲就可以出来啦,cp就选目黑莲x道枝骏佑吧,莲理枝碾压性胜利✌,我想过明智x东条会冷门,但是属实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冷门😂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