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4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设定还是该一下吧,私设东条就叫道枝骏佑吧,要不然太矛盾了,他们看到的不管是弹幕还是视频,只要是说了关于道枝演的剧或道枝骏佑,名称都自动带入东条正义。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第一个视频私设是小时候的东条正义经历的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

———————————————————

https://v.douyin.com/RWbr8Yo/ 

【人之所以会寂寞 是因为有想见的人】

【妈妈】

【好了快回去吧】

【都说了让你快回去啊】

【但妈妈我已经不想见你了!】


<可怜的小奶包>

<这么可爱的儿子怎么舍得抛弃啊>

<他可是道枝骏佑啊!你怎么能抛弃他>

<道枝一声“妈妈”叫的我好难过>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人生不总是如意,有些东西该归还了不狠下心是不行的>


“东条君,这是”

“蒽,是真的,就是我小时候”

“东条同学小时候好可怜啊”一位同学小声的说

“快别说了,这个屏幕怎么戳人家痛处啊”

“就是啊,快播放下一个视频吧”

“东条,你没事吧”

“没事明智,都过去了,我现在很好啊,妈妈很爱我啊”

“是的呢,但是东条君小时候真的非常可爱呢”

“结衣和你说了很多次了,不要说我可爱”

“为什么不让说啊,结衣说的很对哦”里见老师笑着说道


https://v.douyin.com/RWbLwgw/ 

【dance!dance!】

【我觉得日本的演唱会现场比韩国的要燃】

【什么时候能同台应该会很炸】

【这两个人要是在同一组合那还得了】

【楼上,禁止队内恋爱,但不在一个队可以】

【两位蛊王开始放蛊了】

【包办婚姻真的香】


“东条你什么时候学的舞蹈啊”

“我怎么会知道,现在又不会”

“东条同学你能帮我签个名吗,谢谢”

“哎,签名吗?好吧~_~”

“啊啊啊啊啊,后面出现的男人是谁啊,好帅啊”

“会不会是之前出现的meme”

“呦西,有可能哦,他跳舞真的好有魅力啊”

“哎,东条弹幕里说的包办婚姻是说的你们俩吗,艹,你真的和信夫一样变成get了啊”

“哎,驹井你怎么说话呢,get怎么了”

“那你要是喜欢男人,打咩!你应该不会看上我吧,哎,你和明智玩这么好,你不会喜欢明智吧”

“驹井你别造谣啊,我可是直男,我才不喜欢男人呢,就算我喜欢男人,也不会看上你的,别胡说八道”

“但是弹幕里说你们俩谈恋爱了啊”

“若林,你想干嘛,我都说了我不喜欢男人”

“莫,这是以后,说不定你以后就喜欢了呢”若林回答到

“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像这个屏幕提出要求,就像是电视机一样可以摇台”

{可以}

“哎,屏幕上写了可以哎”

“那我想看东条和刚刚那个男人”驹井抢先喊到

“奥,我们也很想看呢”同学们说


https://v.douyin.com/RWb2e4k/ 

【这谁看了不迷糊啊】

【这边建议多来点,爱死了,啊啊啊啊】【所以目黑莲到底是怎么做到用这么正的脸这么欲的】

【谁能抵抗得了道枝骏佑呢】

【不懂就问,这两口子是一个组合吗】

【呜呜呜呜我的眼泪又从嘴角留下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蛊了吧”

“就是就是他们两个好配啊”

“东条,你看弹幕都在说你们是两口子”

“东条和他很适合哦”

“信夫,你很烦哦”

“东条同学舞蹈跳的很好啊”

“校长,那是以后,我现在还不会呢”

“就算是以后也很厉害啊”

“所以东条你以后不仅是去做了明星,而且还谈了一个男朋友”明智问到

“我怎么知道啊”

“哎,就算谈男朋友也没事啦,你看,那时候的网友都在祝福你们”信夫说

“但是我又不喜欢男人”

“话不要说这么绝吗,可能刚好就喜欢上他了,又刚好他是男人”佐川老师安慰到

“东条同学很抗拒吗”若林问到

“也不是吧,就是觉得很奇怪”

“没什么奇怪的,可能一切就是刚刚好,刚刚好你喜欢上了他”信夫说到

“但是这位同学是真的很帅呢,东条以后要是不喜欢,能不能介绍给我”

“信夫你很恶心哎”

“我是老师哎,你在乱说什么

————————————————————

有什么小要求可以提出来的,我会尽量满足你们的。

评论(5)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