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6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设定还是该一下吧,私设东条就叫道枝骏佑吧,要不然太矛盾了,他们看到的不管是弹幕还是视频,只要是说了关于道枝演的剧或道枝骏佑,名称都自动带入东条正义。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这个是屏幕

———————————————————

https://b23.tv/8fHqvDo 

【也就是说  桥下喜欢的人是】

<逐渐上头>

<太苏啦>

<东条苏炸了>

【你会为我加油的吧】

【啊,要迟到了】

【开玩笑的呢】

<婊死我了啊啊啊啊>

<太帅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这种设定我好爱啊”

“额,东条原来你是这种的哦”

“开玩笑,你想死吗”

“别这么激动吗东条,阿驹也没说错啊”

“川崎你也是”

“别着急吗,看看后面”


【人气超高的呢,井田那家伙】

【他不喜欢那样的女孩子】

【我是他讨厌的类型】

【谁知道呢】

<谁知道呢,你知道吗,嘿嘿嘿>


“哎,这不是若林喜欢的那个女生吗,原来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原田老师小声的嘀咕

“若林没事吧”

“没关系”


【你的扣子快掉了】

【喔  谢谢】

【我帮你吧  给我一半】

【啊  不好意思】

【没带伞吗  我给你撑一段路吧】

【啊  谢谢】

<钓系小白兔啊>

<道枝骏佑yyds>


“奥,东条君喜欢这种类型吗”

“呜呜,东条和明智同学这么亲近,我还以为”

“但是目黑君也很帅呢,帅哥和帅哥”


【想做大道具的人举手】

【这不就是井田和我相处的机会】

【喂  井田】

【去做大道具吧】

【为什么】

【这里有人要做大道具】

【好的 那在加井田和青木】

【碍事】

【这个我会搬的】

【你去帮青木吧】

<相田,干的漂亮啊>

<DNA动了>


“喔,东条同学的爱心有好多助攻啊”

“以后东条同学喜欢的人出现了,大家要记得帮他啊”

“光靠帮助是不行的,东条自己也要努力啊”

“信夫你这是在蛊惑他们”


【我来帮你】

【太厉害了】

【这样好像马啊】

【好有趣啊 你】

<其实是双钓哈哈哈哈>

<井田才是真正的猎人>

<有内味了>


“你蓄谋已久,我恭候多时

你所看到的漫不经心其实都是我的步步为营

我是猎物,更是猎人!”

“健太老师说的这么高深,那东条到底是猎人还是猎物呢”

“庄司老师你说呢”

“别问我,高深的话是你说的,问我干嘛”

“东条看着他们翻起了一个大白眼”


【太好了】

【早上好】

【你们俩为啥在一起】

【喂】

【怎么了】

<哭了也好美>

<美人落泪>

<病娇值拉满>


“谈恋爱果然会让人变得情绪敏感啊”

“东条同学哭的好美哦”


【喂  等等】

【青木他喜欢什么样的人】

【那我在稍微坐一会儿吧】

【那你一个人留下吧】

<上钩了>

<欲擒故纵>

<彻底疯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他们居然”

“咳,东条同学谈恋爱是好事,但是我看你们还在上学,这种事情还是晚些好”

“校长,我”

“东条没想到啊你居然这么的会,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是诱惑吗,明智你知道吗”

“是诱人”

“对对对,就是那个”

“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再说了,那真的不是我”


【嗯拜拜  下次见】

【这里】

【他肯定有喜欢的人了】

【(OS)那不就是我吗】

<厉害了>

<钓系心机绿茶小美人,最好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

<这可是道枝骏佑呀!有谁会不喜欢>

<这就是钓系的魅力吗,这谁顶得住井田再不上我上也是可以的>


“谁会不喜欢这位既诱人,又帅气的东条同学呢”

“信夫你真的太恶心了”

“东条你玩的还挺开”

“老师年轻的时候都没有呢”

“哎东条,你看他们说目黑莲在不上自己就上了,这话是什么意思呢”牛久保调侃到

“哎哎哎,好好说话,你看把东条同学羞的脸都红了”

“我这是气的脸红,是生气”

“好了好了,怎么说那都是以后的事”

{需要休息一下吗,还是继续看}

“那我们在看一个吧,你们觉得可以吗”

“嗯,在看一个吧”

https://b23.tv/X0KIKDq 

【虽然我不是很擅长跳舞】

【但是我很努力练习了】

<不擅长跳舞的米七,擅长在我的心上跳>

<米七 好可爱的米七>

<不擅长??那我这不就叫残废了吗>

<最后那个镜头,帅哭我了>


“东条你跳成这样还说自己不擅长,你让我们这些不会的怎么办”

“东条君跳的很好看呢”

“啊,川崎真的很温柔呢”

“里见老师你在说什么”

“没有啊,我说让东条同学加油呢”

“唔,我会的”

“哎,东条你不是说屏幕上播的不是你吗,现在怎么又说是你了”

“信夫,你很烦哎”

“一到谈恋爱就说不是你,看到帅的就说是自己,东条同学还真是双标呢”

“说的没错,是非常双标”

“明智,你居然也向着信夫,你忘记你的赌约了吗”

“我没有忘记啊,但是一码归一码,东条是真的很双标呢”

“混蛋”

https://v.douyin.com/Rv4hArf/ 

【风停在窗边嘱咐你要热爱这个世界】

【风吹你的时候把我的爱说给你听】

【希望我宝以后一直开心下去】

【千年难遇的美少年】

【他身上有一种只属于少年的孤独感】

“是孤独吗,东条君”

“少年人烦恼也很多啊,但是不管怎样也一定要热爱生活”

“弹幕说东条是千年难遇的美少年哎”

“快让我看看这张美少年的脸,喔,真的很帅呢”

“信夫,真的会有这么多的人喜欢我吗”

“嗯,东条问什么会这么想”

“我就随便问问,不用你回答”

“她们喜欢你肯定是因为你身上有某种东西在吸引她们。可能是颜值也可能是性格,人品,行为举止这些都有可能吸引到她们,不单单只是一种的”

“嗯,好复杂。哎,说了不用你回答啦,只是随便说说的”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休息一下}

———————————————————

我回来啦,第五章的时候有个姐妹分享了B站up主Kira呆酱的视频,今天给你补上啦。

今天应该挺长的吧

最后,有喜欢的视频几点推荐给我哦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