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8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设定还是改一下吧,私设东条就叫道枝骏佑吧,要不然太矛盾了,他们看到的不管是弹幕还是视频,只要是说了关于道枝演的剧或道枝骏佑,名称都自动带入东条正义。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这个是屏幕

———————————————————

https://b23.tv/PfDV37d 

“这次是舞台哎,不知道东条是和谁一起呢”

“哎哎哎,这是若林吗”

“若林同学也去做明星了吗,他们不会是组合出道的吧”

“那也有可能哦,先看视频吧”

<米七太完美了>

<米七扭的也太欲了>

<长尾弟弟好会哦>

“啊啊他们两个,真的好会扭啊”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若林长得还挺好看”

“东条你穿西装很帅啊”信夫说到

“那是,我还用你夸吗”

“若林也很帅啊,口罩拿掉以后就是不一样,唱歌真好听”

“谢谢原田老师”

“东条弹幕说你太完美了,我怎么没有看到你哪里完美,快让我看看”

“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完美”


<你俩内部消化了吧>

<来人把我杀了,给他们助助兴>

<长尾好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长尾怎么回事啊,越长大越撩了>

“内部消化是什么意思”

“这个我知道,就是让他们俩在一起谈恋爱”一位女同学兴奋的说

“东条和若林,咦,我想象不出来哎”

“牛久保人家也没有想让你想,况且东条以后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川崎我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别乱讲”

“哦,还不承认”川崎嘟囔

“杀人还能助兴吗,好残忍”

“应该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激动吧”

“对啊对啊,不可能真的杀人吧”

“若林她们说你越长大越撩啊,什么时候你大显神威去撩一个女朋友回来啊”

“信.信夫你不要开玩笑,你知道的”

“啊,不想找女朋友了?难不成真喜欢东条那家伙啊”

“我.我.我.我没有”

<不行了,反复听米七的ah~母爱变质>

<这个动作直接把我送走>

<米七我也想摸>

<救命我承受不住啊,我人直接没了>

“东条正义同学跳的好欲啊”

“我觉得若林同学唱歌的声音好好听啊”

“呦西,东条没想到啊,跳舞这么Sao啊”

“她们也想摸啊,要不东条你先 让我摸摸吧”

“驹井,你找打”

“东条和若林两个人配合的真好啊”

“里见老师觉得呢”

“嗯,歌曲舞蹈配合的都很完美”

“东条若林请你们以后加油吧”

“谢谢老师(会的)”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