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9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设定还是改一下吧,私设东条就叫道枝骏佑吧,要不然太矛盾了,他们看到的不管是弹幕还是视频,只要是说了关于道枝演的剧或道枝骏佑,名称都自动带入东条正义。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这个是屏幕

———————————————————

https://v.douyin.com/Ron7d5v/ 

【像不像你高中时候暗恋的男同学】

<不像,高中的时候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孩子>

<我高中没有这样神仙颜值的男孩子>

<一辈子能遇到这么帅的男孩子,即使不在一起,我也足矣>

<我配遇到吗,我不配呜呜呜呜>

“这次是现在时期的东条同学哎”

“真的好帅啊,我以前觉得明智同学是最帅的,现在东条同学逆袭了哎”

“哎东条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高中时期遇到了你和明智,比较都这么帅,虽然我牛久保也不差”

“遇到我这样的帅哥你本来就该庆幸”

“哎人家明智都没有说话呢,东条你嘚瑟什么啊,我们有承认你比明智帅吗,在我眼里还是明智最帅”江桃说

“不好意思我又赢了”

“明智...没关系我让让你,反正弹幕都是夸我的”

{选择类型}

“这是让我们自己选择吗”

{是的}

“要不然我们就看舞蹈吧,可以吗”

“我也想看舞蹈”

{播放视频舞蹈}

https://b23.tv/2bsW2aY 

【让我看看是谁的DNA动了】

【道枝骏佑真的天生爱豆】

【米七真的煞我】

【这个牵手我可太爱了】

【米七抓我的手吧呜呜呜】

【高桥恭平的脸真的太牛了】

【妈呀,这个舞台绝了,道枝弟弟太帅】

“东条君的这件演出服还看啊”

“川崎我平时的衣服不好看吗”

“平时都是校服谁注意你了”

“我......”

“嗯,东条长的帅,性格也好,确实是天生的爱豆”

“哈,信夫你在说什么”

“看视频,东条和那个人牵手了”

“好多观众啊,他们不会紧张吗,这么多人哎”

“应该是会紧张的吧”

“紧不紧张我们不知道,但是这个音乐和舞蹈真的好好啊”

“另外一个人是叫高桥恭平吗,我看弹幕再说的,他长得也很帅啊”

“对对对,而且他的声音也很好听,很适合唱歌呢”

“东条你该学舞蹈了,要不然等你出道的时候,不会跳舞怎么办,肯定不好学”

“对啊,我现在开始学,以后就能轻松些,驹井你真是提了一个好建议,回去就让妈妈给我找老师”

“哎,行动力这么强吗”

“肯定的”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