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檀健次观影体

时间线大概在2009年年初


私设妹妹的年龄和檀健次只差2岁,现实生活中是差了10岁的。妹妹的名字是瞎编的,我打出檀这个姓以后,后面自己出的溪秀。


文笔巨差,人物性格ooc,不喜勿喷。


我没写空间的原因就是想在后面让他们看到疫情的发展,额,我脑洞比较大,然后又想有那种可以让“他们”提前注重一下人民和法律。啊,想的真的好多,脑洞实在是太大了。

——————————————————

烈日当空,热浪滚滚,藏在树上的知了叫声响彻云霄,这个夏天着实有些燥热。


  在北京的一个村镇里有一群少年正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檀健次正在靠着墙倒立,这是老师给他们的一种训练方式,在这里已经4年了,4年的封闭式训练让自己有一种出去以后就能大方光彩的感觉,但是实际上确还不能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心思涌动间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大概是太久没见出现幻觉了吧。


   “多多!”


  檀健次刚站起来就听到远处传来一声温柔的女声。


  他定睛一看,原来是自己的父母和妹妹。


  檀健次急忙跑上前去,“爸妈,还有妹妹你们怎么来了,怎么进来的啊,他们让进吗”


  檀母揉了揉檀健次的脸“我们也不太清楚,一眨眼就到这里了”


   檀健次惊愕的看着家人“这是出现灵异事件了吗,奥,对了爸妈,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几位都是和我一起训练的关系特别好,这位是王浩,他是赵泳鑫,这个是肖顺尧,这个是池约翰”


   檀爸檀妈看着这群帅气小伙“哎呀,健次在这里是不是挺调皮的,麻烦你们了,这几位是你们的父母吧,我们这些大人就不打扰你们了,我们自个去那边聊”


王浩和赵泳鑫笑着说“健次不调皮的,很乖,那阿姨我们就去一边了哈,您们好好聊”


  “多多!”


檀健次再次循声望去,原来是之前上学的时的玩伴。


几人寒暄一番。


“快看天上,这什么啊,不会是有外星人吧”


“这算是神迹吗”


就在大部分人都在寒暄的时候,檀健次听到了人群中有人的惊呼声,随后跟着众人的目光向天空望去,迎面便是刺眼的阳光,待缓过神来才看清天空中的盛况。


入目,是一个类似电视屏幕一样的东西镶嵌在空中,但是比电视屏幕要大很多,神奇的是飞禽穿过它却没有阻碍。


檀健次目瞪口呆的看着上空,直到一阵微风吹过才慢慢恢复,愣愣的问“这是什么啊!”


还没等有人回答他的问题,那个巨大的屏幕就有了动静。


在一片寂静中,屏幕渐渐显示出画面。


https://b23.tv/vO97mhs 


【从十二.三起,就有男人人夸我长得美。

我这个行业里,男性一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就像有一层厚厚的天花板,挡住了我想上的路。

              ………………

死了吗,我们杀了他,我们自由了。】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家庭暴力#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校园暴力#

#我反对一切形式的性骚扰#

#请严惩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我们反对一切犯罪行为,支持买卖同罪。}

{为什么总是苛刻受害者!只敢对受害者指指点点!}

{可悲的是她们既然找不到比杀人更好的方式}


“所以这是以后的电视剧吗,我好像在里面看到了檀健次”赵泳鑫环顾着四周发现大家都还沉浸在刚刚的画面中,只好自己开口询问了。


“这个我看着也像是电视剧,也不知道这个屏幕会不会给出回答”王浩回应着赵泳鑫的话。


王浩话音刚落下,就见到屏幕上出现了几行字


#你们所看到的确实是有檀健次等人拍的刑侦电视剧,但是剧情里的案件都是真实发生过的,而且剧里有所收敛,现实更残酷#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好像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就什么都可以做的出来”一名人民法院的法官发出对这个世界和人民的感慨。


#在现实中的家暴案例中,有很多的女主人并没有得到反抗的机会,被家暴男殴打致死。第一个视频给你们放这个就是想让国家领导人尽早整改国家政策,尽量避免,也请所有的男性朋友可以保护好身边的女孩#


“哥,我有点害怕”檀溪秀抱着檀健次的手臂说道。


“被怕,我会保护你的,而且哥哥有这么多好兄弟,以后谁敢欺负你”檀健次耐心的安抚着妹妹的情绪。


“对啊,秀秀别怕,有这么多人保护你呢,而且看到这个屏幕出现这样的字幕,国家肯定会加大防线的。”赵泳鑫因为家庭的缘故,本身谨慎的性格所以很快就理解了屏幕的字样蕴含的意义。


“小鑫说的对,现在国家肯定会加大对这方面的管理”王浩迎合着小鑫的话。


#没用的会愿意用十五年来演一场兄友弟恭#

【你们想檀健次吗,想!

你们想王一浩吗,想!

你们想肖顺尧吗 ,想!

你们想池约瀚吗,想!】


{我们还想赵泳鑫!}


“哥,快看你以后出道了,你还有小鑫哥,还有王浩哥,还有尧尧,还有约翰你们成团出道了,太好了,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檀溪秀激动的说。


“我们出道了,太好了,我们成功了”健次激动的摇了摇坐在一边的赵泳鑫。


“好了我们都看到了,别激动了”赵泳鑫无奈的对檀健次说。


https://b23.tv/Sp7ubpe 


【我们特别像那个时代的男团小白鼠,

我当时进到训练基地的时候是十六岁,秘密训练了4年

每天就是练,

手上脚上绑着沙袋先跑十公里跑完十公里以后举着砖头

就知道练

               ………………

前天在我家

             前天在我家

 前天我们四个都在我家

         呵呵,不知道了吧

傻了吧】


{十五周年快乐!}

{他们付出的一切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MIC加油!}

{他们五个站在一起就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爱屋及乌不是很好吗,真的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连他喜欢的人都不能接受呢?}


(居然秘密训练了4年,那这个男团的实力肯定很强啊,我先粉了,等他们火了,我就是元老级别的了。


这样一看,他们长得都好帅啊,尤其是那个肖顺尧和赵泳鑫。


对对对,肖顺尧看起来好MAN啊。)


“哇,尧尧他们都在夸你哎”肖顺尧的妈妈就想看儿子害羞的模样,故意打趣道


“妈别这样,你就看我们团里,那个不帅了,都很帅的好吗”


“哎,也不知道他们如果知道了,尧尧表面是西北狼王,背地里实际上确是美羊羊,不知道会怎么想啊”mic余下的四人阴阳怪气的打趣起了尧尧。


“不过她们一直在祝我们15周年快乐哎,我们居然在一起了15年哎”檀健次兴奋的说,毕竟虽然成团出道是他们的梦想,但好像谁也没有想到可以坚持这么久。


“哎呀,15年好啊,咱们都是一家人啊,一家人在一起15年有什么惊讶的”池约翰矫正的回答檀健次的话。


“对对对,都是一家人,我们也没想到你们这群小孩居然能坚持这么久”各位家长迎合着约翰,不过也确实没想到他们的坚定。


https://b23.tv/bTqDdeg 


【先让我们看一下25岁的多多

然而

谁DNA动了

以及

我真的感觉自己在犯罪!

最后来看一个可爱多

男高就应该活力可爱】


{四位怪叔叔带一个高中生去夜店了}

{怪不得是团宠我要是他哥哥我也想宠他}

{救命明明他那个时候都25了长的比15还嫩}


(檀健次好嫩啊,完全看不出像25岁的人

哎呀,看到他我母爱的性质都要溢出来了

这样一看其他四个人虽然都很帅,但是这也太像怪蜀黍了)


“健次,你这越长越嫩是怎么回事”赵泳鑫捏着檀健次的脸问


“对啊这显得我们很老哎”肖顺尧拿着镜子对着自己照了又照


“别说这描述的还挺形象,4个怪蜀黍带一个未成年去酒吧”王浩一边解救檀健次一边吐槽


“本来健次年纪就小,长得还嫩,太不公平了”池约翰不服气的对健次说


“那这能怪我吗,那是以后的我,而且我一点都不可爱,我这么man,那么  healthy”檀健次无语的反驳


“你们看他又开始了,是是是你一点都不可爱,你这么man”4人齐刷刷的回了话。


“哪里,多多很可爱啊,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都觉得多多很可爱啊。


“哎呀妈,你干嘛我,我那是man,一点都不可爱”


“好好好,是很man一点都不可爱”


(啊,他这种口嫌体正的感觉我好爱啊


是啊太可爱了,自己还不承认。)

————————————————————

授权

这个是第一个视频,在B站



————————————————————


授权

这个是第二个视频在B站



————————————————————


授权

这个是第三个视频在B站




评论(19)

热度(4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