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莲理枝)观影体4

时间线就定在2019吧Snow Man还没出道。

我是真的不了解他们的性格,这篇文就当试试水,每个人都是开朗型的,而且成员关系都很好。他们日本艺人不都是挺会整活的吗,前期道枝个人视频会比较多,但是弹幕会有暗示,反正就是“起哄”文学别的都不重要

———————————————————

{观看这个视频之前,希望koji可以先冷静冷静,喝点水放松一下}

https://请把您女儿嫁给我吧! https://b23.tv/Wgk0HZi 

【请把您女儿嫁给我吧】

<这智慧又真诚的眼神>

<这里koji要气死了>

<坚定出嫁>xN遍

<关西公主和关西驸马爷的爱情故事>

<这段目黑女婿还挺帅>

<出现了,出现了 只有koji受伤的世界>

<救命,婚礼主桌没有你们不行啊>

<枝妹你确定了吗,就是他了吗>

<妹,你矜持一点>

<女大不中留啊>

<sugar出来真的破防哈哈哈哈>

<笑不活了,枝妹只有这一句台词是吗>

<就在刚刚,我的关西女儿和关东男人在全立本人前出柜了>

“噗嗤,这什么鬼啊,目黑君你还去求婚了呢”

“哎哎哎,koji你冷静一点,别激动”

“呵呵,这怎么冷静,我那他当兄弟,他居然泡我闺女”

“额⊙∀⊙!求豆麻袋,我明明是男生啊,怎么就是女儿了呢,而且我是把康二君当做哥哥的”

“米七,康二君应该就是太激动了”

“但是米七你也太不矜持了,就这么想嫁过去吗”

“哎,恭平我哪里不矜持了,而且那上面播的又不是现在的我”

“果然呐,不管是什么时候的米七都是巨可爱的呢”

“啊,谢谢大桥桑”

“康二你真的别这么激动冷静一下”

“岩本君你别拦我,我今天一定要和目黑莲决斗一场”

“目黑你还站在那里干嘛,快离远点,你先去浪花那边待着”

“啊,哦哦,但是我去浪花那边的话,康二君不会更激动吗”

{咳,空间内不能允许打架斗殴,康二君冷静一下,这个视频其实是粉丝剪辑,但是现实中也差不多了}

“我就是吗,米七不可能会这么恨嫁的”

“流星说的对”

“这下康二君能冷静下来思考了吧”

“冷静什么啊,他说视频是剪辑的,但是现实中也差不多,什么意思”

“可能是现实中我们在谈恋爱,但是没有视频中这么夸张?”目黑莲回答到

“对对对”除koji外众人附和到

“目黑莲你先别说话,系统呢”

{嗯,这个后续的视频中会讲解到的,介于koji心情过于激动,下面我们看个别的类型的吧,以后你们可都是出道了的}

“真的吗,我们这些人全部都出道了”

{丈君不用质疑你们啦,全部都出道了,在这里先功效各位了,出道快乐}

“我们真的出道了,太好了”雪人众人感叹到

“恭喜前辈们”

“也恭喜你们,成功出道”

{那我们先来听一下出道曲吧}

————————————————————

晚上应该还会更新,要是12点之前还没更加的话,那就是我又出去玩了😂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