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莲理枝)观影体5

时间线就定在2019吧Snow Man还没出道。

我是真的不了解他们的性格,这篇文就当试试水,每个人都是开朗型的,而且成员关系都很好。他们日本艺人不都是挺会整活的吗,前期道枝个人视频会比较多,但是弹幕会有暗示,反正就是“起哄”文学别的都不重要

———————————————————

{系统刚刚接到了最新消息,接下来在观看出道曲之前,首先要恭喜道枝骏佑}

“嗯,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啊,康二君这个问题问,都说是恭喜了,那肯定是好消息了”

“对啊对啊,系统你快说是什么好消息啊,已知我们已经出道了,还会是什么好消息呢”大桥问到

{道枝桑觉得会是什么呢}

“嗯,这不好猜吧,因为我现在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是比出道更惊喜的事情了”

{哦,那就不猜了,直接公布吧}

<恭喜米七梦想成真>

<以后再见就是大明星了>

<我会见证一代巨星的诞生>

<19岁的少年意气风发,得到了自己憧憬的一切>

<请道枝骏佑继续闪闪发亮下去吧>

{系统在这里先恭喜道枝桑成功圆满,出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第五代,恭喜恭喜}

“真的假的啊,我真的出演了金田一吗,我可以吗”

“道枝桑恭喜你完成了自己的梦想”雪人众人说到

“米七你要自信一点,说什么你可以吗,你肯定可以,而且导演都选择了你呢”大桥和康二君说到

“对啊,米七你就是太不自信了,导演都选择了你,就说明你可以胜任这个角色,要相信自己”

“嗯,感觉像是做梦一样,虽然从小就立志自己要出演金田一,但是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真的实现”

{道枝桑自信点,你可是被第一任饰演金田一的堂本刚前辈所承认的后辈,被给予了很大的厚望呢,而且各国的网友都很支持你呢,而你出演金田一的新闻在各国都登上了热搜和趋势,大家都非常期待你的表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頑張ります”

“所以道枝桑你是因为追星才来到杰尼斯的吗”目黑莲问到

“同问,刚刚看到新闻的时候就想问了呢,但是看大家讨论的这吗热烈就没有问出口”渡边翔太附和着说

“嗯,有这一部分原因吧,最开始是因为看电视上山田前辈饰演的第四代金田一才像事务所投了简历,后来就渐渐被吸引了”

“那道枝桑真的很厉害呢,19岁就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接下来请继续为自己制定目标吧,頑張って”

“ありがとう目黑君”

“哎19岁啊,米七现在是17岁,那没有多久啊,系统你的时间是只像后推迟了两年吗”大吾问到

{准确来说应该是3年,因为我现在是2022年,你们是2019年}

“欸,那我们们能知道出道日吗”拉乌卢问

{嗯...}

“不可以吗”

{嗯...可以的,先简单介绍一下吧,各自的团名就不用介绍了吧,分别是snow man和なにわ男子}

{snow man是2020年1月22日正式出道,发行首张单曲《D.D》}

{なにわ男子,则是2021年11月12日发行首张单曲《初心LOVE》}

{在なにわ男子出道前夕,道枝骏佑与同事务所前辈snow man的目黑莲共同出演了漫改剧《消失的初恋》}

{此剧一经播出就迅速在全国爆火,这也为正在准备出道的なにわ男子和以出道的snow man众人打开了更大的市场流量}

“也就是说我们明年就能出道了,太好了”

“是啊,这么多年了,看着后辈们一个接一个的出道,说不难过肯定是不可能的,明明自己也不差,为什么就是不行呢,还好还好,明年我们就可以出道了”深泽君哭着说到

“目黑君,康二君还有拉乌鲁,以后我们要更好的磨合,你们都是我们的伙伴,相信我们”岩本照严肃的说到

“嗯,我们一起加油”三人齐声回答

“终于等到了,藤原君我们终于等到了”

“是啊大桥君,我们终于等到了,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以后我们一起加油,要让なにわ男子被更多的人知道”

“嗯,大家一起加油”

“我还有一个问题,米七和目黑君之所以会在一起是因为这部剧吗”

{是的,《消失的初恋》是两人在一起的契机,这个以后会详细解释给你们的}

道枝骏佑悄悄抬头看了一眼目黑莲,发现对方也在注视着自己,害羞的低下了头。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就算知道自己的出道日期了,大家也要努力哦,不然这个时间上变动是很容易的,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不过也还是要先恭喜各位呢,尤其是你,道枝桑,以后也请继续加油,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啊}

“我们会加油的,頑張って”

———————————————————

这篇主要是为了庆祝道枝骏佑同学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出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期待今年4月1日的播出

文章写的很崩,不过我不在意,自己心里舒服就行

文中出现了日语(小声说是因为最近日语要考试了,我在练习罗马音转日文)按顺序就是“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頑張ります”

“加油,頑張って”

“谢谢,ありがとう”

还有就是有些地方我写的比较夸张,比如全国热度趋势那里。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