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体骏佑观影体2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

———————————————————


“早上好,长井老师”

“早上好”长井老师刚说完话,天空上的屏幕就亮了起来,只不过今天和昨天不同,并不是谁的照片,而是几个英文字母叫(bilibili)

东条独自一人来到空地上,选了一个位置较好的位置坐了下来,明智沉默的看着东条。

“最近明智和东条怎么了,都不说话了”驹井看着牛久保说到。“谁知道呢”牛久保淡淡的回答到。


https://【【永濑廉X道枝骏佑】【明智秀一X东条正义】老子的裙子去哪里了-哔哩哔哩】https://b23.tv/u8ZgE7k 


【但是明智不喜欢这种的,所以你们注意点】

【我是她讨厌的类型吗】

【我怎么知道】

【那种家伙,你做的对】

【我无所谓】

【对不起】

【我也道歉】

【一起去吗】


<漂亮弟弟>

<表白明智>

<啊啊啊,这对cp我嗑了>

<明智的眼神总是会不自觉落在东条身上啊!>

<快和好吧,冷战还这么有默契>

<拉拉队事件的时候一直觉得东条撒个娇明智就会松口,但是东条却无意下插刀子了导致后面一直冷战>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爱情啊,好有爱啊”有一群女同学扎堆在一起发出了感叹声。

“呦西,怪不得你去找我的时候,这么容易就删掉照片了,原来是有人求情了啊”原田老师调笑的说到。

“看来东条和明智是真的很有默契哦”川崎微笑的说到。

“谁和他有默契了,我和他才没有默契”东条大声的说。

“我觉得你们俩挺有默契的啊,明智你觉得呢”驹井喊到

明智微微勾了一下嘴角说到“我觉得我们挺有默契的”

东条看着他们翻起了一个大白眼

“一码归一码,两位同学有了矛盾就要解决么,来吧,现在东条对着明智说一生对不起”原田老师严肃的说到。

东条看着信夫沉默不语

“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人这一生都是要学会先说对不起和谢谢你的,这样的人生才完整,何况你们本来就是朋友,只不过是有一点误会,现在误会解除了,就可以重归于好了啊”原田说到。

“我很抱歉,对不起”明智看着东条说到

东条震惊的看着明智,过了一会小声的说了声“对不起”。

“呦西,这不就和好了么,这就是青春啊”校长看着这群孩子们,发出来欣慰的感叹!

———————————————————


啊!自己写文的时候,真的是尴尬到脚趾扣地,能扣出一套三室一厅来。弹幕大部分都是我自己边的,这一章主要是想让东条和明智和好啦。

关于cp你们有什么建议吗,我本人是喜欢明智x东条,还有就是,目黑莲x道枝骏佑的。但是明智x东条有点冷门,我又不能写两个cp,所以大家帮我选一下吧。

喜欢目黑莲x道枝骏佑的扣1

喜欢明智x东条的扣2

交给你们了,干巴爹。

评论(19)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