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鱼汤

太久没更新,我已经忘记内容了

道枝骏佑观影体5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很差,文化课没有学好,要是不喜欢请屏蔽,本人玻璃心。


设定还是该一下吧,私设东条就叫道枝骏佑吧,要不然太矛盾了,他们看到的不管是弹幕还是视频,只要是说了关于道枝演的剧或道枝骏佑,名称都自动带入东条正义。


时间线:东条明智第一次吵架被孤立的时候。

“”是他们的谈话,<>这个是弹幕,【】这个是视频里的对话

———————————————————

https://ayan3080.lofter.com/post/30b9a250_2b3feb96e 

【喜欢你】

【我是浪花男主的道枝骏佑】

【我是snow  man的目黑莲】

【对吧,井田】【是呢,青木】

【请和我们一起体验心动】【请多关照】

【对我什么】

【就是说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要不要交往看看】

【没有没有,就是有点担心他】

【稀里糊涂的,真的容易掉坑里】

【一开始是拍了那个很重要的场景,非常的心动】

【我呢 也很想有一天,能听到你认真的对我说】【我们交往吧】

【喜欢你喜欢的要死】

【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没有人能拒绝道枝骏佑>

<立马原地结婚好吧>

<目黑莲你好爱他>

<小情侣看婚房了>

<他好爱他,他也好爱他>


“他们好甜啊,天啊”

“原来他叫目黑莲啊,名字真好听”

“东条君,你们好相爱啊”

“东条你看她们都再说让你们俩原地结婚呢”

“你脸怎么这么红啊,不会是害羞了吧”

“牛久保你才害羞呢,我这是热的”

“哎,你们快看明智,他怎么不说话了,不会是看东条和别人这么亲密,所以吃醋了吧哈哈”

“就是哎,但是阿驹你小心点”

“驹井你想吃拳头吗”

“明智不要这么暴力嘛”

“哼”


https://v.douyin.com/R7D2wEQ/ 

【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

【他的目标是自己的父亲吗】

【不 他是反社会人格】

【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他的目标】

【你拿的是什么】

【冈崎】

【老师 你怎么在这】

【直树】

【别过来】

【他是我儿子】【你在这干什么】

【终于干掉了】

【住手吧】【住手 冈崎】

<最后自己也成了目标了吗>

<这么帅怎么可以死!!>

<他割自己那一下我的心脏都骤停了>

<只要反派长得帅三观跟着五官走>

“啊啊啊啊啊啊,东条同学杀人了”

“为什么没有警察啊,他杀人了啊”

“东条君,是有精神问题吗”

“这个肯定不是我,你们看他看起来比我还小,觉对不是我”

“东条以后不是明星吗,会不会是演的电视剧”川崎弱弱的说

“啊对,东条同学以后是明星哎”

“这个屏幕不给解释一下吗”

{这个视频是以后他演的电视剧,剧名叫《绝对零度》,他饰演的是一位有这反社会人格的少年,所有妨碍到他的人都是目标}

“吓死了,原来是演的啊”

“东条演的真好,都把老师们好同学们吓到了”

“但是最后自杀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啊”

———————————————————

今天非常的短小,第一个视频是昨天答应一位姐妹今天写的,所以就算在不想写也要把这个补上。

但是又怕一个视频太短,然后又有姐妹喜欢病娇的这个视频,所以就拿来写了。

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你们要是有喜欢的视频可以推荐一下😘

然后明天是我的生日可能就不更新了,后天多补一点吧 😉


评论(7)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